《Jump大乱斗》季票2新角色:四枫院夜一和乔鲁诺乔巴拿参战

2020-11-1909:54:00来源:新浪游戏

《Jump大乱斗》季票2新角色:四枫院夜一和乔鲁诺乔巴拿参战

发布时间:2020-11-19 09:54 来源:逗游网 

今天,万代南梦宫公布了《Jump大乱斗》季票2最后两个角色,分别是来自《死神》的四枫院夜一和来自《JOJO的奇妙冒险》的乔鲁诺乔巴拿。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以下信息:

“感谢您游玩《Jump大乱斗》

由于一个小的技术问题,一些“还在开发中”的角色更新已经面向一少部分《Jump大乱斗》玩家推出(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被解决了)。此外,一些未公布角色的信息也通过那些收到了“还在开发中”更新的玩家的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出来。

暂时公布的两个新DLC角色是:

《死神》四枫院夜一

《JOJO的奇妙冒险》乔鲁诺·乔巴拿

我们想澄清的是,由于DLC角色乔鲁诺·乔巴拿仍在开发中,这个角色的最终版本可能会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的有所不同。对于因技术上的问题而造成的混乱,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期待着发布下一个游戏更新,并将有更多《Jump大乱斗》新闻来分享。”

进入《JUMP大乱斗》专区

查看更多《JUMP大乱斗》新闻

标签: 

https://www.doyo.cn/article/411871复制本文地址

阅读本文后,您的心情是:(选择后可查看结果)

恶心

 

愤怒

 

强赞

 

感动

 

路过

 

无聊

 

雷囧

 

关注

 

0

0

上一篇: 刺客信条英灵殿芬内尔怎么加入 芬内尔加招募攻略

下一篇: 倩女幽魂——湖中桃花布袋河伯五菱:一条龙大揭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