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2》开发完成!官方分享特色动图

2020-11-1708:36:33来源:新浪游戏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童话》官方发推宣布游戏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官方还分享了一张“特色动图”。除了宣布开发完成外,官方还宣布将于11月26日举行售前直播活动,知名美女Coser伊织萌也将现身活动。

 

 

  《莱莎的炼金工房2》是以炼金术为主题的RPG游戏《炼金工作室》系列的最新作,是全世界累计销量突破50万份,创下系列最高销量纪录的《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的女王与秘密的隐居处》的续作。游戏以前作三年后为舞台,描绘了从故乡之岛来到王都的莱莎的全新历程。

 

 

 

 

  PS5/PS4/Switch繁体中文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童话》将于2020年12月3日与日版同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敬请期待。12月2日前预约下载版的玩家可获得特典莱莎装饰品“回忆的草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