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LOL》S10八强选手Rank前十LPL仅占3席!

2020-10-1409:27:46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的淘汰赛将于明天(10月15日)正式开始,平时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们喜欢关注选手们的Rank状况,虽然Rank的情况并不能代表选手的巅峰实力,不过可以反映选手的目前的竞技状态。

  举个例子,AJ正常水平是70,如果他最近的竞技状态很好(RANK很给力),那么AJ在比赛中有较大的概率可以发挥出70的水平,甚至超常发挥到80。如果他最近的竞技状态不好,那么将有较大的概率发挥出50的水平。

  一起来了解一下S10世界赛的八强选手们的Rank排名。

  第一名:DWG打野canyon

  目前canyon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553点,总成绩是111胜76负,胜率59.4%。常用英雄分别是:男枪,莉莉娅,潘森,盲僧,人马,豹女,千珏,酒桶。

  第二名:FNC上单Bwipo

  目前Bwipo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524点,总成绩是159胜131负,胜率54.8%。常用英雄分别是:鳄鱼,腕豪,阿卡丽,慎,狗熊,卢锡安,加里奥,船长。

  目前Mikyx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367点,总成绩是95胜59负,胜率61.7%。常用英雄分别是:酒桶,牛头,锤石,派克,洛,潘森,莫甘娜,巴德,拉克丝,泰坦。

  第四名:DWG上单牛国瑞

  目前牛国瑞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337点,总成绩124胜105负,胜率54.1%。常用英雄分别是:阿卡丽,杰斯,烬,青钢影,塞拉斯,凯南,吸血鬼。

  第五名:SNAD焕烽

  目前焕烽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266点,常用英雄分别是:赛娜,维鲁斯,ez,卢锡安。

  第六名:JDG中单yagao

  目前yagao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1056点,总成绩是97胜74负,胜率56.7%。常用英雄分别是:青钢影,杰斯,塞拉斯,卡莎,瑞兹,EZ,亚索,妖姬。

  第七名:SN辅助蛇蛇

  目前蛇蛇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960点,总成绩是75胜53负,胜率58.6%。常用英雄分别是:洛,锤石,泰坦,莫甘娜,曙光,巴德,派克,塔姆。

  第八名:DRX上单Doran

  目前Doran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936点,总成绩是74胜56负,胜率56.9%。常用英雄分别是:杰斯,青钢影,剑姬,卢锡安,女刀锋,塞拉斯。

  第九名:DRXAD戴先生

  目前Deft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876点,总成绩是99胜94负,胜率51.3%。常用英雄分别是:EZ,女警,德莱文,赛娜,寒冰,复仇之矛。

  第十名:GEN上单Rascal

  目前Rascal的rank分是最强王者854点,总成绩是80胜72负,胜率52.6%。常用英雄分别是:卢锡安,阿卡丽,青钢影,杰斯,鳄鱼,塞拉斯,腕豪,女刀锋。

  以上就是S10八强选手们的Rank排名前十的选手,前十中有3位LPL的选手,5位LCK的选手,2位LEC的选手,因此整体来看LCK选手的竞技状态保持得不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