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小组赛上单数据曝光 bin多项数据碾压成第一上单

2020-10-1409:10:40来源:新浪游戏

  本次S10开赛前,大家普遍认为DWG的上单Nuguri就是本次S赛当中最强的上单选手,通过小组赛首轮的表现之后,这个话题变得具有争议了。大家争议的内容并不是Nuguri选手发挥不佳,而是有一个上单选手发挥的更加亮眼,这个人就是SN的上单阿bin,他名场面的地火让我历历在目。S10小组赛上单数据来袭。

  由于首轮小组赛已经打完,所以官方对于各大赛区的队伍做了一些总结,而先发出来的就是上单的数据图,图中蓝色的代表着第一,绿色代表着第二,黄色代表着第三。

  不说别的,大家就按照选手点亮图标的数目来看,一个上单选手就已经和其他人拉开了差距。此人就是SN的上单abin,在12项数据当中,阿斌排在前三的数据高达8项,其次是DRX上单多兰的6项。但是在看看Nuguri的数据,除了参团率以外,只有分均伤害以及伤害转化率排进了前三。从这个数据层面来看,阿斌绝对是本次S10小组赛最强的上单!来分析一下这四大上单。

  从上面数据来总结ZOOM公爵小组赛发挥就是四个字:稳如泰山!

  ZOOM这个选手特点就在于,他不是最亮眼的,但是他是最稳定以及最致命的。12项数据当中,ZOOM公爵有四项都是第一,例如击杀数以及对位经济差,这说明在JDG这个队伍当中,ZOOM公爵是一个很核心的Carry点。

  369在本次世界赛上的发挥真的是相当亮眼。尤其是那场贾克斯,连续两波1V几反杀真的是惊艳众人。但是大家再看看他的数据,伤害占比在20往上,场均击杀高达4次。这种情况下他还能有一个4.1的KDA,这说明369真的是稳中带凶。

  TES作为一支重心偏中下的队伍,369能打出这个数据说实话真的是相当不错了,这说明他不仅抗压做得非常出色,拿出一些输出英雄也同样大有作为!

  都说DWG上单Nuguri是一个十分强力的进攻型上单,从他的比赛来看的话也确实如此,但是大家注意看一下牛宝现在的数据,他最强的数据是他百分之63.4的参团率!这说明牛宝看似是一个单线选手,实则他更加的团队。但是他这么团队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打出479得分均伤害以及百分之24的伤害占比,这说明这个选手对比去年只会进攻的他进步太多了。

  SN上单bin绝对是本次小组赛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上单,但是通过数据发现,大家对于他可能还是低估了。一个上单伤害转化率高达百分之135,分均伤害高达585,这两个数据甚至比S8的Theshy更为夸张。但是他也有一个上单排行当中垫底的数据,那就是他的KDA,这说明这个选手确实是一把双刃剑。

  我们LPL的上单在本次S10当中全部排在前几列,说实话这真的是几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在八强打出更加亮眼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