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英雄联盟》S10互动剧 本月中旬上线播出

2020-10-1319:35:41来源: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互动视频《代号S10》的预告片,并且@了参与视频的朋友们。视频将在10月中旬上线,腾讯视频独家首发播放。

  视频欣赏:

  英雄联盟《代号S10》互动视频预告

  微博原文:

  想过由你来决定他们的命运吗?《代号S10》互动视频即将上线,角色大曝光,先随撸妹儿来一睹为快!@解说米勒 @WE_微笑  @RNGLetme @mlxgzzz @Zz1tai姿态 @闫紫境GwAwa @管泽元  @Rita小雨桑 @小钰_Hilda @不2不叫周淑怡 @南波儿_ @骆歆同学 @骚男丶注意马叉虫 @孙悟空kingking @AmazingJa0a @Gogoing__高地平 @虎牙红莲 @梨落秋溪  @Fireloli赵志铭 @左雾君 @无状态COOL_

  视频画面: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