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GEN3:0横扫T1拿下最后一张门票 Faker无缘S10

2020-09-0919:31:1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9月9日)开打的LCK冒泡赛最后一轮比赛,Gen.G以3-0战胜T1拿下S10最后一张门票,T1则宣告无缘S10世界总决赛。

  第一局比赛,Gen选出一套非常扎实的阵容,而T1的阵容则比较依靠后期厄斐琉斯的发挥。进入比赛后,Gen很快在三路对线打出优势;比赛进入中期,Faker的艾克开始带动节奏,中路和下路两波直接帮助T1找回场上主动;比赛后期,Bdd的沙皇也推出完美大招,Gen重新找回场上主动权,最终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T1选出了一套非常倚仗前中期节奏的阵容,Ellim的蜘蛛和Effort潘森前期发挥出色,但可惜中期他们陷入迷茫,被Gen找到机会连续打赢小团战;Faker虽然有着下路面对一包三完成反杀的精彩操作,但最终无力救主;比赛后期,Ruler的EZ成为T1完全无法解决的一个点,最终Gen赢下第二局,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T1选出发条+EZ的双C组合,只要比赛拖到后期,很有几乎扳回一局;然而他们在小龙控制方面并不理想,连续被Gen拿到四条小龙,取得土龙魂;随后一波中路推进,他们被Gen完成包夹,Gen打赢后拿下大龙,随后借助大龙Buff推掉T1三路高地,一波终结了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