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正版授权 八神庵联动《时空召唤》于今日上线!

2020-07-2211:38:00来源: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SNK今日宣布,SNK正版授权人气格斗家八神庵联动MOBA手游《时空召唤》正式上线,同时,八神庵作为新英雄亮相,成为《时空召唤》公测四周年一大福利。

  八神庵是SNK“拳皇”系列超人气格斗家,以其帅气的造型、狂野不羁的性格、令人羡慕的战斗天赋,在全球拥有无数拥趸,“每次看见月亮时就会想起我!”在《时空召唤》中,葵花、暗拂、鬼烧、屑风、八稚女的招牌技能均精彩再现。为在《时空召唤》的MOBA战场中完美呈现八神的风采,SNK与项目组保持密切沟通,提供了宝贵意见。

  7月22日,在《时空召唤》可重温八神庵一拳K.O的战斗风采。

  关于SNK

  株式会社SNK是一家于2001年成立,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游戏公司。公司理念“The Future Is Now”传达了想要为全世界创造出充满魅力的游戏这样一种含义。公司拥有世界知名的《拳皇》系列、《饿狼传说》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等SNK品牌IP。SNK近年来主打‘’泛娱乐‘’发展计划,在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电竞、周边衍生等领域都有布局。2019年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英文名《SAMURAI SHODOWN》)先后于2019年6月27日和12月12日登陆PlayStation®4/Xbox One平台和Nintendo Switch平台,于2020年5月1日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率先在中国大陆地区PlayStation®4平台上架,此后于 2020年6月12日登陆Epic Games Stor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