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手柄展示 TGA节目主持人将发表上手体验报告

2020-07-1706:35:00来源:新浪游戏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夏季原本的多个游戏展缺席。TGA节目主持人Geoff Keighley的团队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名为“夏日游戏节”的活动发布新游戏情报。今天(17日),Geoff Keighley将在最新一次的节目中发表PS5手柄的上手体验报告,下周还会发布全新的游戏作品和试玩演示视频。

  PS5手柄一改系列产品以往的命名方式,在保留PS4手柄基本功能和按键布局的同时,引入了更加细腻的震动触感并延长了续航时间。前几天已经有国外地区提前流出了PS5手柄实物照片,而今天深夜的“夏日游戏节”中,Geoff Keighley将首次以视频的方式对外展示PS5手柄。

  PS5手柄体验预告:

  除了今天晚上的手柄展示活动之外,20日晚上22点30分的“夏日游戏节”还将举行第二轮游戏开发者访谈节目。《脑航员2》等作的开发人员将出席活动并展示包括《GHOST RUNNER》在内的多款新作和试玩演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