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FIFA 21》全方位升级 可跨世代版本升级

2020-06-1908:01:2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6月19日)7点整的2020年EA PLAY直播活动上,该公司发布了旗下足球运动游戏《FIFA 21》,请看游戏预告片:

  EA次世代运动游戏预告:

  《FIFA 21》提供了更多游戏方式,比如UEFA Champions League 和 CONMEBOL Libertadores。游戏分为标准版、终极版和冠军版。冠军版和终极版可以在10月6日率先开始游戏,而普通标准版则需要等到10月9日。

  PS和Xbox Series X版的《FIFA 21》采用崭新技术,为这项全球运动注入悦目的视觉效果和振奋人心的体验,带来新世代的感觉。借助次世代主机高速存储设备,《FIFA 21》载入时间更短,更快进入游戏。球场环境前所未有地高速载入,一剎那便能展开比赛,让玩家保持集中。

  新的触觉反馈让玩家亲身体验射门、传球、接球、踢球及拦截的冲力。搭载灵敏触觉反馈的崭新手柄令游戏体验更深一层,游戏的鼓动节拍可亲手体验。

  《FIFA 21》全新延迟打光系统呈现真实新环境,创造超现实的足球环境和球员,提升球场每个角落的逼真度。新时代技术更精细地重现球员的身体细节,而动态照明在强调脸部、头发和球衣的同时将运动员带往新世代的真实度。

  《FIFA》采用改良动作科技,呈现超灵敏和逼真球员动作。从调整护胫到在完场前夕于门前大喊要求传球,球员人性化带来运动游戏史上最真实的球员举动,顶尖足球的种种情感全部显现在眼前。

  《FIFA 21》中使用了全新球员、板凳和球迷情景反应,临尾入球或致胜达阵引爆全场;赛前动画提供前所未有的比赛日体验,让你沉浸在职业足球的视觉和声音之中。

  另外,对于喜欢运动游戏的玩家还有一个福利:预购游戏后,在《FIFA 22》推出之前,可获得PS4或Xbox One版的《FIFA 21》,并免费升级游戏至新一代主机版本。

  《FIFA 21》将于10月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