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实机演示首度公开

2020-06-1907:54:23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日(6月19日)举办的EA Play Live直播活动中,《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公开了全新的实机演示,展示了单人模式和5V5团战“Dogfight”等多人模式玩法。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单人故事设定在恩多战役和死星2被毁灭之后。玩家可以从两个阵营之间选择可自定义的飞行员,故事将有全新的角色和熟悉面孔的客串。玩家选择扮演的飞行员都会展示游戏双方的冲突,一个是为新共和国的先锋中队效力,另外一个是为破碎的银河帝国的泰坦中队效力。

  多人模式将采取5v5战斗,在狗斗(Dogfights)中玩家要尽可能多地摧毁敌人的载具,在舰队战斗(Fleet Battles)中双方的任务是摧毁对方的旗舰战舰。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定于10月3日发售,登陆PC(Steam/Origin/Epic),PS4和Xbox One。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定于10月3日发售,登陆PC(Steam/Origin/Epic),PS4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