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极限爆发》 第三支pv公布

2020-06-1218:55:10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宣布,7月30日预定上市的PlayStation 4《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极限爆发》(英文名称: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MAXIBOOST ON)于6月20日起每周末举行早鸟试玩会并同步公开繁体中文版第三支宣传影片!

  6月20日起举行早鸟线上试玩会

  在7月30日开卖前,为了提前让粉丝线上抢先体验《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极限爆发》的魅力而举行早鸟线上试玩会。预购数位版玩家可以额外获得24小时的早鸟线上试玩会延长权。总计6场,详细时间如下:

  ※上列时间皆为北京时间。

  ※开始及结束时间,有可能依情形调整。敬请见谅。

  可使用机体及场地

  可使用机体:185架

  场地:36关

  可游玩模式

  -玩家对战

  自行设定条件建立房间来享受对战乐趣的模式。

  最多可与18位玩家进行线上的2对2战斗。

  -随机对战

  仅对战1次,选择好机体后即可轻松地享受对战乐趣。

  -分岐战斗

  自行选择喜欢的路线通关8个关卡的离线模式。

  ※早鸟线上试玩会仅限于表定时间内可供游玩

  ※早鸟线上试玩会内容有部分与正式版不同

  ※早鸟线上试玩会中的存档不可转移到正式版游玩

  ※游玩早鸟线上试玩会前请先确认网路连线环境

  ※未加入PlayStation Plus的玩家也可以连线体验早鸟线上试玩会的乐趣

  《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合作特典:领航员“赛西亚‧艾维亚”

  凡购买《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极限爆发》首批实体繁体中文版或预购数位版的玩家将可于PlayStation 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中获得领航员“赛西亚‧艾维亚”下载代码。

  ※欲在PlayStation 4平台《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中使用领航员“赛西亚‧艾维亚”必须拥有该游戏并更新到最新版本。

  ※PlayStation 4平台《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的领航员“赛西亚‧艾维亚”预计在2020年7月30日(周四)开始发布。

  ※本特典的下载内容可能未经告知提前结束,并可能于日后另行发布。

  第三弹PV影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