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2》兼容PS5 预购量已超过《蜘蛛侠2》

2020-05-3010:20: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SIE总裁兼CEO Jim Ryan在接受CNET的采访时表示PS5主机首发时货源没问题,同时《最后的生还者2》在欧洲地区的预购量已经超过了《漫威蜘蛛侠2》同期水平。而且《最后的生还者2》将兼容PS5主机,在PS5上运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为了回应新冠病毒,索尼在今年4月免费为玩家发放了《风之旅人》和《神秘海域:德雷克合集》游戏。据Jim Ryan,超过1000万玩家下载了这些游戏。

  目前索尼和微软都没有公布次世代主机的售价,但Ryan告诉CNET,索尼想让玩家感觉PS5的定价非常公平,“我们会尽力让价格和价值定位都合适。”

  Ryan补充说,之前的PS设备在首发时他们一直很难满足初期的需求,这一次也有可能发生同样的情况,但不会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变得更糟糕。他说:“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表明我们会遇到数量问题或者不能以我们想要的方式首发的迹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