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仅一天 《DOTA2》TI10总奖金池已超840万美元

2020-05-2710:14:00来源:新浪游戏

  V社昨天正式上线了《DOTA2》勇士令状,在推出一天后,目前TI10总奖金池目前已超840万美元,超过了同期的TI9奖金。

  根据统计,DOTA2 TI10奖金增长速度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尽管目前有疫情存在,但看起来玩家的钱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第一天TI10总奖金815万美元,比TI9的742万美元增加了73万美元

  《DOTA2》TI9总奖金为3433万美元,如果TI10奖金池超过了TI9,那么所有购买TI10勇士令状的玩家都会获得1万点勇士积分奖励。如果总奖金超过4000万美元,还会再获得1万点勇士积分奖励。

  至于TI10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如图中所示,官方表示,由于当前形势,第十届国际邀请赛的举办时间已经延后,将在情况允许的时候宣布新的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