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销量突破1000万 系列销量超2700万!

2020-05-1914:33:0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5月19日),知名游戏开发商From Software的官方推特发布消息,宣布由他们开发的《黑暗之魂3》销量已突破1000万份,同时《黑暗之魂》系列销量也突破了2700万份,官方向玩家表示感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迄今为止,《黑暗之魂》系列已售出2700万份。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每一位玩家。这个成功归功于您。 我们希望您继续喜欢我们的游戏,并期待我们的全新RPG游戏《上古之环》。”

  《黑暗之魂》系列包括2011年发售的《黑暗之魂》、2014年发售的《黑暗之魂2》、2015年发售的《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2016年发售的《黑暗之魂3》以及2018年发售的《黑暗之魂:重制版》。

更多内容:黑暗之魂3专题黑暗之魂3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