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人同屏大战!《史诗战争模拟》Steam史低9元

2020-05-1713:25:00来源:新浪游戏

  由Brilliant Game Studio制作的战争模拟游戏《史诗战争模拟(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正在Steam史低促销,折后仅售9元,该作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实现万人甚至十万人同屏大混战。

  根据官方的介绍,该游戏是有着超高的自由度和超多的同屏人数的沙盒类战争游戏,想要体验上万企鹅大战圣诞老人?没问题!想要罗马士兵大战上万只鸡?也没问题!想实现二战美国大兵大战中世纪士兵?种种关公战秦琼似的战争该游戏都能帮你实现。如果玩家想要看10万人混战的效果,虽然这种压榨CPU的行为官方并不推荐,但是也可以实现。

  更多内容:史诗战争模拟专题史诗战争模拟论坛

  首页12下一页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