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双鱼玉佩》非VR版上架Steam 5月21日发售

2020-05-0916:30:17来源:新浪游戏

  万岁游戏开发的国产恐怖游戏《除夕:双鱼玉佩》非 VR 版现已在 Steam 平台正式登陆,根据商店页面的信息显示本作将于5月21日正式发售,具体售价的等信息还尚未公开,喜欢的玩家可以先将本作加入到愿望单中。

  《除夕:双鱼玉佩》于2019年4月17日发售并登陆了 PS4 平台,不过当时本作仅支持 VR 设备游玩,因此很多想要体验本作的非 VR 党可以说望眼欲穿。今年的3月30日,《除夕:双鱼玉配》的非 VR 版正式在 PS4 平台上架,如今本作也登陆了 Steam 平台,相信喜欢国产恐怖题材游戏的玩家们一定不会错过。

  《除夕:双鱼玉佩》宣传片:

  游戏介绍:

  为探寻身世之谜,拥有特殊体质的前雇佣兵轱辘,来到位于传说中龙三角地区的瀛洲岛。遭到神秘生物袭击后坠机的轱辘与同伴失联,本应人迹罕至的岛屿上却有着大量人类活动的痕迹。面临无法预测的威胁、探查异象背后的可怕秘密,一个中国古老传说的神秘起源逐渐铺开在眼前,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此展开。

  游戏宣传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