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新作《猩红节点》追加登陆PS5/PC 实机截图公开

2020-05-0909:25:00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RPG新作《猩红节点(Scarlet Nexus)》在微软‘Inside Xbox’节目中正式公布,官方也在今日(5月9日)宣布本作除了登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以外,还将登陆PC(Steam)、PS5、PS4。与此同时,数张实机截图一并公开,玩家可以初步了解到游戏人物建模、场景以及战斗概况。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 OSF 新兵 Yuito Sumeragi,并梦想成为在孩童时期拯救了他的那位英雄一样的精英灵能者。使用精神异能探索新 Himuka 这一未来城市,并探索处于科技和超能力之间的 Brain Punk 未来的秘密。

  实际截图:

  原来那个台子是放肚子用的。欧皇现世,抱得美人归。血源2B。C罩能进吗?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我怀疑你在搞黄色。这后视镜好大啊,不是,好圆啊!有本事你踢高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