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叙事结构十分独特 前所未见

2020-05-0621:47:47来源:VG247

据VG247援引GameSpot报道,《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编剧Darby McDevitt在采访中谈到了游戏的叙事方式,他认为本作的剧情结构十分独特,在他所能想到的游戏中前所未见。不过他似乎并没有解释叙事结构的具体细节,有关具体剧情设定可以参见另一篇文章。

他表示他们尝试着通过一种独特的方式进行叙事,并且将其认作游戏的显著特色之一。“因为游戏的叙事结构是与众不同的,它通过一种我能想到的游戏中前所未见的方式组织剧情体验,对于《刺客信条》粉丝而言,这一定会是一种独特的剧情结构。”

此外他还强调,“我甚至敢说这对于任何游戏而言都是十分独特的。我不认为有人曾通过这种方式体验剧情,我们如何呈现出来、你们如何接受它们,这是非常独特的。”他希望通过试验不同的信息呈现方式将玩家引入这个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