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免费更新公布 增加冥想训练、二周目模式及新外观

2020-05-0509:59:17来源:游民星空

EA和Respawn公布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免费更新的内容,包括增加了冥想训练、新旅程+模式。

冥想训练

这是本次更新最大的内容,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挑战所有敌人,包括BOSS在内,有战斗挑战和战斗格(Battle Grid)两种模式。

战斗挑战模式包括12个挑战,适合老玩家,每个挑战都有3星,解锁12个星可以获得3套BD-1新外观。

战斗格模式玩家可以自己设置不同的敌人和难度(总共4种难度),玩法更自由,这个模式还有独特的敌人——Jaro Tapal以及卡尔自己的黑暗面。

新旅程+模式

二周目玩家可以继承之前存档中获取的物品,不过能力必须重新学习。新旅程+模式玩家将解锁卡尔新的外观和新的光剑。

此外本次更新还有一些BUG修正和辅助功能的改进。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