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纽约DLC全猎人面具获得方法

2020-05-0517:23:52来源:全境封锁2吧

《全境封锁2》纽约DLC之中隐藏着12个猎人,他们潜伏在纽约的阴影中,然而玩家们通过完成一些步骤后,便可以召唤出他们,夺走他们的面具,下面请看玩家“纯白星原”分享的《全境封锁2》纽约DLC全猎人面具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绝大多数是需要在晚上21点之后做的,如果可以在白天可以做的会另外注明;另外建议在一般的全域难度下做(游戏时间按esc再按f打开无人机即可查看)。

礼物猎人-怪人、戏剧

首先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寻找长方形礼物盒,获得发发电机钥匙,共两个,可白天做(我是做过的,所以没有f键的提示)。

第一个位于白宫区域。

第二个位于司法广场(可能会比较难找,在舞台西北方向的树旁边)。

拿到这两个钥匙之后等到晚上21点去下图所示位置(东下城区,聚落往东的第二条街)。

找到两个发动机开启之后猎人就会出现。

此处的发电机各在舞台东西方,地上会有明显的黄线。

第一个,绿色的发电机上面会有互动键,开启之后沿着地上的黄线到达第二张图所示的舞台播放器处(应该是这么叫?)在墙上会看到第二个可互动的开关,开启之后第一个发电机完成。

第二个,绿色的发电机上面会有互动键,开启之后沿着地上的黄线到达第二张图所示的舞台播放器处(应该是这么叫?)在墙上会看到第二个可互动的开关,开启之后第二个发电机完成。

完成之后,回到高台按开关(这里也是会有互动键的)。

按下之后两位猎人会在面前的建筑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金狮猎人-天使

全程可白天进行。

搜集六个金狮双眸道具,顺序随意(这里以地图西往东的顺序来),所有金狮双眸道具都位于冰箱中。

河边加油站(可以不用把据点打下来,直接冲进去拿)。

西区,新威尼斯西边的食物点,位于冰库里面。

宪政大厅。

白宫,穹顶东边的食物点。

东下城区,夜店机密任务西边的食物点,倒地的起重机东北方向。

司法广场,酒店医务室东南方的水资源点附近。

到这里就拿到了六个金狮双眸道具,之后前往宪政大厅开始互动狮子(这里需要按照顺序,每个狮子互动完之后会转向下一个狮子的所在地),共六个。

第一个。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

第六个,按完这个猎人就会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工地猎人-迷彩

首先前往下图所示位置,西南区,自由呼唤南方正对着的建筑(可白天)。

进去之后,对着服务柜台旁边的触摸屏互动,灯光变红即成功。

前往位于东下城区,红龙西方的建筑工地(此处开始需要在21点之后)。

按下目前这个按钮。

接下来按照顺序来按工地照明灯(途中如再次按了高台上的是按钮就会重置)。

第一个位于挖掘机旁边。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

第六个。

按完之后,猎人会刷在一开始的台子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下水道猎人-碳纤维

全程可白天,做之前需先完成失踪的拾荒者隐藏任务。

前往毒害小巷上面的下水道打四个电箱,顺序随意,这里按照从西往东的顺序来(这里由于我都做过了,所以是黑的,推荐用可以装手电筒的手枪打)。

第一个。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四个电箱都打完之后下图所示位置。

会发现面前的按钮可以互动,按下之后会在下面出现一个电锯哥,击杀之后在掉落物里面国立建筑博物馆门票。

前往司法广场的国立建筑博物馆。

按下我所在位置的电脑(南方的电脑)。

按完之后猎人会在建筑模型中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爆炸现场猎人-疯子、滴液

前往市政中心大门控制点西南方向的公寓,具体位置在下图。

进入洗衣间,与编号为23的洗衣机互动,灯会熄灭,同时洗衣间门口的电箱会打开,会发现少了一个保险丝(我这里做过了,所以没打开)。

前往位于双桥区的住宅大厦安全屋,前往北方如图所示的白色集装箱,并打掉正前方白房子上面的电箱。

打掉之后从带有黄色条线的墙处翻进去。

进入白房子。

在轮胎堆放处可以找到一个保险丝盒子,按f拾取。

返回市政中心大门控制点西南方向的公寓。

将保险丝放入保险箱内,灯光恢复,与23号洗衣机互动会获得一把钥匙。

走出洗衣间,从右手楼梯上楼。

找到23号房间进去,进入之后会在左手的墙上发现字符,按f互动。

前往坟墓东北方向的小巷。

打爆左手方的爆炸物,绳索掉下,上去。

到达楼顶之后一路跑到下图所示位置,会发现面前的铁皮可以互动,互动之后继续跑。

到达下图所示位置沿着黄色的电线找到电箱打爆,前方的门就会打开。

进入房间之后去右手边的房间会发现焦尸,与之互动。

前往市政中心大门控制点南方的爆炸现场,具体位置见下图。

找到国土战略局特工尸体,与之互动。

如果成功,在特工尸体处会响起滴滴的爆炸声,爆炸之后会刷出两名猎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钟塔猎人-神经质

前往巴特里公园下图位置。

进入左边建筑的3楼,并找到下图所示的电路板,位于房间西北角。

在早上0530-0700之内与这个电路板互动。

在早上0700-晚上1800前往三一教堂,并从东入口出去,在室外和安全屋之间的过道找到下图所示位置,并与前面的触摸屏互动。

然后等到晚上21点,前往巴特里公园船坞南方的钟塔处打掉钟塔上的电箱,猎人就会出来,如果失败,会有一声沉闷的钟声(图2正中方的黄色电箱就是)。

旗帜猎人-分歧)。

晚上21点前往金融区滨水区控制点东北方向的旗杆处。

找到这个黄色发电机与之互动,然后开始收集旗帜(旗帜什么时候都可以)。

这里按照从西到东的顺序来,总共四个旗帜。

滨水区控制点补给室往南方向下去会看到第一个旗帜。

第二个位于欢庆酒店控制点旁边土箱子位置(不需要将欢庆酒店打下来),先在欢庆酒店或任意地方将铁门上的锁打掉,之后进入铁门在地上就会看到旗帜(为啥没具体图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忘截了)。

第三个位于食物银行东南方向的工地,把水排干净之后下去拿旗帜(找到排水机,上面会有互动键)。

第四个位于食物银行东南方向的码头(金融区任务第三阶段的码头)。

回到金融区滨水区控制点东北方向的旗杆处,寻找哪四个旗杆没有升旗,过去升旗,之后等到21点在按下发电机,中心的地方会出现红圈,猎人会在此刷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打靶猎人-多疑、隐秘、幸运、旅行

前往巴特里公园寡妇网控制点南方的大厦。

进去之后与柜台上面的电脑互动,屏幕会出现凤凰的标志。

之后前往四个地点打四个在圣诞树上面的星星(任意时间都可,但是要按照顺序)。

第一个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第二个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第三个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第四个位于下图所示位置。

打完之后去旁边的油桶处,礼物会有互动键,互动之后会获得控制台钥匙。

在游戏时间21点之后前往下面位置,和发电机互动(之后每次和发电机互动就会重置)。

下图红色方块代表靶的具体位置,上面的数字代表着楼层数,紫色和黄色代表着顺序,紫色的必须要在晚上2100-早上0530打完(1-6号),黄色的必须要在早上0700-晚上1800打完(7-12号)。

然后返回发电机处,再按一次发电机的按钮,猎人就会从舞台上面出现(此处不要求时间)。

所有猎人打完之后可在避风港的战情室(应该是这么叫的吧,战队房间旁边)开启灰白箱子获得猎人杀手和完整黑色涂装,同时卡西那边会解锁第四个具名,固定为猎人杀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