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抵抗》系列要出新作?开发商频发游戏截图

2020-05-0321:14:00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在推特上发布了于2008年登陆PS3的游戏《抵抗2》的游戏截图,同时在配文中写到:“你感到走运吗,小子?(Do you feel lucky, punk?)”

  Insomniac Games曾开发过《瑞奇与叮当》系列与广受好评的《漫威蜘蛛侠》,Insomniac Games也曾在2008年推出过PS3独占游戏《抵抗2》。

  《抵抗》系列架设了一个架空的二战时期,奇美拉病毒从苏联泄漏,感染人并产生了异种人奇美拉。奇美拉很快蔓延到了整个欧洲,除了英国整个欧洲都已经沦陷了,本作中所讲述的就是被派往英国支援抵抗军的美军士兵尼森·海尔的故事。

  不过这次官方突然发布了与《抵抗2》有关的推文确实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根据外媒“wccftech”的报道,Insomniac Games曾在上周询问过“是否有玩家还记着《抵抗3》的多人模式”,并且在从15年工作室一直在被系列粉丝询问后续相关内容,回复都不尽相同:索尼拥有IP权,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们。

  现在Insomniac Games的一系列操作都让人觉得《抵抗》系列应该是有后续的,不过到底是不是应该还要等官方公布的正式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