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成都参与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发 工作室成员热情庆祝预告公布

2020-05-0114:49:38来源:新浪微博

《刺客信条:英灵殿》昨日公开了首个游戏预告,根据此前的介绍,本款作品由育碧旗下的15家工作室合作开发,蒙特利尔工作室主要负责开发工作。

根据育碧中国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育碧成都工作室也参与了本次《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开发工作。昨日在《英灵殿》预告公布之时,育碧成都的开发者们也在热情庆祝。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在2020年底发售,登陆PC/PS5/XSX/PS4/X1平台。IGN总结了多家媒体采访中的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我们今天上午的报道查看详情。

育碧成都的开发者们热情庆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