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更多情报 含浪漫选项、北欧神话

2020-05-0110:26:23来源: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英灵殿》已于昨夜正式公布。在最新的一期eurogamer采访中,游戏的首席制作人Julien Laferriere接受了采访,并透露了许多游戏情报。

Laferriere表示《英灵殿》团队确保了游戏对维京人的描述不只限于他们作为战士的那一方面,游戏也对他们丰富的文化与神话做出了很深的刻画。育碧找到了一种将维京传说纳入《刺客信条》中的方法。Laferriere不想剧透,但玩家可以期望在游戏中看到北欧众神,他说道:“人们相信他们(北欧众神)游走在大地之上,并参与战斗,这是维京信仰的一部分。在游戏中我们也是这样进行描述的,在当时,从信仰与实践的角度来讲这都是真实的。”

现代剧情中,玩家将继续蕾拉的故事。现代故事会混入具有可玩性的“玩家新体验(new experience for players)”。

游戏中玩家可建立自己的村落(settlement),村落会出现在英格兰。游戏的故事也会围绕村落展开。Laferriere表示:“这维京村庄属于你自己,随着你同族的伙伴不断入住,你会看到村庄逐渐变得繁荣昌盛。并且(村庄)也会作为玩家进行决策的任务中心。我们想让玩家看到他们征服行动产生的影响。”随着村庄发展,诸如铁匠铺和军营之类的新建筑将出现,并会具有定制和升级选项。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出自己的决定,其中包括战斗,政治联盟以及对话选择,这都会对你的社区(村落)产生影响。游戏中还会有浪漫选项。

Laferriere表示,村落会改变玩家探索世界某处之后便不想再去第二次的情况。

在游戏中,玩家还将遇到阿尔弗雷德国王,也就是威塞克斯和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国王阿尔弗雷德。他花了数年时间抗击维京入侵。在预告片中,他似乎被描绘成恶棍,但当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他后,便会发现他更加复杂。

玩家在本作中仍可以在水上移动,此次玩家们会使用(维京)长船,在玩家攻击水边堡垒后,它也是最好的逃离手段。当玩家在河上遇到军事据点时,便可以直接跳下长船,对其进行突袭。同时收集资源用来升级村落。玩家还可能会需要额外的火力援助来击败高等级的土匪。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底发售,登陆PC/X1/PS4/SXS/PS4平台,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