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 2》“斯卡里夫战役”宣传片公开

2020-04-3007:27:00来源:新浪游戏

  4月29日EA 官方公开了《星球大战:前线 2》的最终更新内容“斯卡里夫战役”,DICE 创意总监 Dennis Brännvall 也在博客中确认“斯卡里夫战役”将于明日正式上线,除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及玩法外,本次更新还将带来全新的角色皮肤等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 2》“斯卡里夫战役”宣传片:

  DICE 创意总监 Dennis Brännvall 在博客中说道,这款《星球大战:前线 2》的第26个免费更新内容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同时“斯卡里夫战役”也将是《星球大战:前线 2》的最后一次更新内容,不过 EA 不会停止对这款游戏的支持:服务、游戏内挑战、双倍经验等事件依然会在游戏中出现。

斯卡里夫斯卡里夫

  斯卡里夫是《星球大战》中一个遥远的热带行星,位于外缘领土的阿布里昂地区;虽然体积不大,但斯卡里夫却成为了一个绝密的研究中心。

  此前 DICE 也曾表示他们将于6月为《战地 5》推出最后一次更新内容,此后他们也将会把精力放在《战地》新做的制作当中。据 EA 官方的表述,《战地》系列最新作有望于2021年~2022年正式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