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任天堂不会在六月举行直面会 或因远程办公影响

2020-04-3023:37:21来源:游民星空

据venturebeat报道,任天堂告诉其合作伙伴开发者,将不会在6月举行任天堂直面会。自2013年以来任天堂就会在每年6月举行与E3相映衬的直面会,但今年因为日本当地的远程办公要求带来了麻烦,并使任天堂不得不推迟日程。

原定在6月的直面会,任天堂计划推出他们在2020年的第一方计划,其中便包括马里奥系列的35周年等。目前venturebeat已经向任天堂对直面会的问题进项了询问,但目前任天堂尚未回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