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寻宝活动开启 限时服装重新上线!

2020-04-2909:46:00来源:新浪游戏

  所有自尊自爱的亡命之徒都知道,身上若是没件合适的衣服,会以比分裂子弹更快的速度沦为圣丹尼斯的笑话,没脸踏入城镇。无论您的审美标准如何,惠勒劳森公司目录都能满足您的需求,现已限时重新上架多款服装。

  以下物品可供购买至5月11日,欲购从速:

  羽扇长筒帽

  欧万吉拉湖帽

  欧万吉拉湖帽

  艾伯哈特外套

  康乔裤

  织补丝袜

  弓手之靴

  索特尔鞋

  收藏家应好好放亮双眼(或利用金属探测器),寻找埋藏于地底下的宝藏。找到收藏品时,可享双倍职业经验值加成。

  佣兵和打手可外出探索法外之地,追捕各式各样的奸诈恶徒。完成任何悬赏任务、传说悬赏任务或赏金猎人自由模式活动时,可享   50% 职业经验值加成。

  折扣

  明智地花费您辛苦赚来的钱吧。千万别错过下列服装、武器、地图等等折扣促销商品:

  所有职业武器版本六折

  赏金猎人马车和狩猎马车六折

  所有左轮手枪七折

  所有职业营地主题六折

  所有裙子三折

  所有靴子三折

  所有配饰二折(手套、颈饰、马刺、护腿、背带、面具和套裤)

  所有收藏家地图二折

  《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和GTA在线模式于2020年4月至5月的部分收入将用于COVID-19抗疫。

  更多内容:荒野大镖客2专题荒野大镖客2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