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开发工作未停止!官方再关一个开发工作室

2020-04-2808:45:00来源:新浪游戏

  《DayZ》虽然开创了开放世界生存游戏,但是在幕后开发上一直存在着问题,该作在Steam的抢先体验停留了将近5年的时间,最终在2018年底才正式发售。虽然已经正式发售,不过该作的开发问题依旧没有解决,甚至还有增加的趋势。

  在2020年初,发行商波西米亚互动宣布游戏的支持团队被大幅度削减,以专注于开发他们的次世代Enfusion技术(波西米亚将来所有游戏都使用该技术打造),不过现在官方再次宣布,该作的其中一个开发工作室“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工作室将被关闭。

  关于布拉迪斯拉发工作室关闭,消息最初是从Reddit上传出的。当时爆料者称将来所有的《DayZ》支持工作都会停止。不过现在波西米亚互动官推发布了声明,确认布拉迪斯拉发工作室确实被关闭,但DayZ的开发依旧会继续。

  2020年波西米亚对《DayZ》的计划:

  稳定性

  Bug修复

  玩法改进

  MOD支持

  新内容

  《DayZ》现已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