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动态悬疑解谜游戏《死亡成真》声优采访视频公布

2020-04-2705:01:00来源:新浪游戏

  Izanagi Games日前为即将推出的真人动态悬疑解谜游戏《死亡成真》公布了一些新视频。

  这些视频主要是对声优(演员)们的迷你采访片段,包括包括梶裕贵、本乡奏多、栗山千明和森崎温。

  《死亡成真》的游戏舞台设定在某个饭店,游戏主角唐木诚(本乡奏多)被认为是连续杀人事件的犯人而遭到通缉,但是他却完全没有相关记忆。在这种状态下,这位男子还有一但死亡就会‘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神奇能力。在被当成犯人追捕的情况中,他要相信谁,又该怀疑谁?而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又是?男子必须要不断重覆选择与死亡,找出事情的真相。

  该作预定于2020年6月发售,支持中文,将登陆PS4/Switch/PC/iOS/Android平台。

  梶裕贵采访视频

  本乡奏多采访视频

  栗山千明采访视频

  森崎温采访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