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FPS《边境》新演示 多个装填动作让细节更自然

2020-04-2219:10:25来源:微博

《边境》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段新的开发动态,此次开发动态中包括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武器开火和装填表现上的细节优化。

视频欣赏:

根据开发者的说明和视频中的演示,游戏中一些武器还存在着多个装填动作,会在装填时随机出现。视频中演示的这一武器就包含“先将弹夹取出再装填新弹夹”以及“先拿出新弹夹然后再取出空弹夹的”的两种装填方式,废弃的弹夹则会在空中飘走。

此外开发者还暗示游戏中或许还存在一些彩蛋装填动作。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