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 动森众多节日计划 马造更新加入世界制造

2020-04-2209:41:00来源:新浪游戏

  一张图,一句话,带你简阅Switch每日新闻~

  月前早些时候,任天堂曾宣布将在4月下旬推出新的节日更新,而今官方正式宣布更新将于4月23日推送。

  此次公布的内容意外的多,包含新内容加入以及4-6月的节日安排:

  -前作角色回归:卖花卉的树懒、卖真假艺术品的狐狸奸商、以前开商店的羊驼夫妇

  -博物馆升级加入一个艺术馆区域

  -地球日:4月23日~5月4日

  -劳动节:5月1日~5月7日

  -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5月31日

  -结婚季:6月1日~6月30日

  可以看到这次预告的内容和日前数据挖掘者发现的内容部分一致,包括随树懒回归的花卉、停靠在小岛北边的船和船上的奸商狐狸。

  但还有很多挖出的数据并没有出现在此次预告中,比如潜水、更多DIY等等,而6月正好是任天堂直面会的时间,或许更多内容将留到那时公布。

  除了动森的更新外,昨日《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也公布了一项4月22日推送的大型资料更新:

  -5种变身道具

  -5种头套道具

  -库巴家族的7只小库巴boss

  -新道具:诅咒钥匙、开关蹦床、机械库巴敌人

  -将自制的多个关卡编辑成一个世界关卡(大关)的“创作世界”模式

  此次的3.0版本更新也是《超级马力欧创作家2》最后一次大型更新,自此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重现经典马里奥旧作的大部分创作功能。

  据日经新闻报道,对于4月至6月期间的主机硬件,任天堂已对多个供应商提出增产订单,部分零件供应计划增产约50%,据部分供应商消息,任天堂今年主机计划增产10%,约200万台。

  任天堂发言人表示则表示希望供应商稳步增产,但目前某些零件供应还不确定,无法具体预测生产数量。(最近国内主机价格已经在小幅回落,新玩家可以再坚持一段时间,胜利就在不远处)

  日前美国零售商BestBuy才“泄露”《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Switch版消息,最近又有玩家发现该零售商上架了WiiU游戏《超级马里奥3D世界》的Switch版。

  原则上来说这些经典游戏移植到Switch,尤其是《超级马里奥3D世界》这种移植是很有可能的,但比较需要质疑的是目前距离6月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今年上半年的游戏档期都安排好了,现在就出现爆料更大可能是临时工误操作。

  巴西游戏分级网站显示,EA旗下的横版动作游戏《毛线小精灵》初代过审Switch版。这款游戏的2代作品是去年3月登陆的Switch平台。看上去EA似乎想把更多旧作搬到Switch上。

  《俄罗斯方块99》几乎在每个任天堂热门游戏推出后都会联动一把,不过在与动森联动之前,健身环的联动还得先补上。

  4月24-28日还是熟悉的老规则,匹配打到100积分就能永久获得《俄罗斯方块99》中的健身环主题背景和声效。

  多人PVP游戏《Ninjala》测试版今日已开放预载,游戏将于北京时间的凌晨3点、中午11点、晚间7点,三个时段各进行1个小时的压力测试。想要提前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开始预载。(正式版将于5月27日推出)

  原定2月后续延期到3月,接着又跳票的模拟建设游戏《Railway Empire/铁路帝国》最新公布的发行时间为6月19日,希望这次不会再出波折。

  平台跳跃游戏佳作《蔚蓝》日前在北美区服开始了为期一周的2.5折特卖,购买不太方便的墨西哥服价格约26元,购买相对方便(指美服点卡)的美服约36元。

  除了上述新闻外,今日任天堂还在应用商店上架了一个My Nintendo应用程序,考虑到其中观看节目、购物等功能以及程序下载都是面向日本玩家开放,也就不作太多介绍。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