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看《毁灭战士:永恒》27分速通 利用Bug使开发者惊呆

2020-04-1909:36:24来源:游民星空

IGN在昨夜分享了一则开发者看《毁灭战士:永恒》游戏速通的视频。速通用时27分09秒,速通玩家为“Xamide”。游戏首席制作人Marty Stratton、游戏总监Hugo Martin、关卡设计总监Jerry Keehanand以及游戏的首席编程Evan Eubanks观看了该速通视频。

注意:视频中含有剧透画面。

游戏视频:

在游戏的起始关卡,速通者便通过探索游戏Bug节省了许多时间,开发者直接看傻,并说道:“发生了什么(What's Happening)?”同时开发者也表示,为什么速通者不以正常的方式通关呢?那会让人更加地印象深刻。视频中开发者也不时赞赏了速通者的游戏技巧,并在玩家找到BFG的时候感到非常惊喜。最终,视频末尾开发者们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