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年度版》PC与XB1限时免费游玩开启!

2020-04-1708:52: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游戏开发商 Gearbox 宣布《无主之地:年度版》将于Steam和Xbox One平台开放限时免费游玩,一起来了解一下。

  《无主之地:年度版》现在于Steam和Xbox One平台开放限时免费游玩。这个原创射击夺宝游戏的超高画质强化重制版收录了所有四款DLC追加内容,所以,除了主战役之外,你还可以游玩 “内德医生之僵尸岛” 、 “疯狂莫西之穹顶竞技” 、“诺克斯将军之神秘军火库” 和 “小吵闹之新机器人革命”。

  从现在起到本次免费游玩活动结束前,欢迎你在《无主之地:年度版》里使用战士布力克、魔女莉莉丝、猎人末底改和士兵罗兰这些角色尽情躁动无限。请注意,Steam和Xbox One平台的免费游玩结束时间有所不同,PC版可免费体验至北京时间2020年4月24日凌晨12:59。 Xbox版可免费体验至北京时间2020年4月23日下午2:59。

  《无主之地:年度版》是《无主之地》的超高画质强化重制版,游戏可选择4K分辨率。全面提升角色模型、环境、武器和材质,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新增要素方面有新武器、新角色头像、新的黄金宝箱与钥匙。游戏收录了所有四款DLC追加内容,所以,除了主战役之外,你还可以游玩 “内德医生之僵尸岛” 、 “疯狂莫西之穹顶竞技” 、“诺克斯将军之神秘军火库” 和 “小吵闹之新机器人革命”。

  如果你在活动结束后,决定购买并继续游玩《无主之地:年度版》,那么玩家在免费游玩期间的任何游戏进度将会保留下来,让你可以无缝接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