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要重制?"代号维罗妮卡"成为网络热词!

2020-04-1309:03:00来源:新浪游戏

  昨晚,外媒VGC放出重磅爆料:卡普空正在制作《生化危机4重制版》,由三并达也领导M-Two工作室担当主力。消息公布后,“代号维罗妮卡”也成了推特热词。

我:有谁说又有一个生化重制吗,我希望是代号维罗妮卡我:有谁说又有一个生化重制吗,我希望是代号维罗妮卡
爆料:RE4将被重制

  原来,很多粉丝都一直期待卡普空重制《代号维罗妮卡》,虽然《生化危机4》是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之一,但还是有人感到失望难过,他们认为卡普空应该重制维罗妮卡而不是4。

当卡普空同时惹恼了维罗妮卡和生化4两批粉丝当卡普空同时惹恼了维罗妮卡和生化4两批粉丝
当我看到生化4重制的消息而维罗妮卡被冷落当我看到生化4重制的消息而维罗妮卡被冷落

  有人认为,卡普空选择重制《生化4》而不是《维罗妮卡》,是因为4代及其HD复刻版已经基本登陆过所有主机平台了,受众更广,而《维罗妮卡》的热度不够高。

  不过,根据最近的爆料,“生化危机”系列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年货系列,2021年可能推出《生化危机8》,2022年可能推出《生化危机4重制版》,而卡普空也在考虑更多重制的计划,所以说不定未来还是会有《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