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自走棋》官方公告:“扭蛋机”系统即将下架

2020-04-1202:47:00来源:新浪游戏

  《多多自走棋》官方微博宣布,为了优化《多多自走棋》的游戏体验,官方决定将于下个版本更新时下架[扭蛋机]系统。此外官方也提醒各位手中还存有[扭蛋机]用券的玩家尽快将其用掉,剩余的扭蛋券则将会转化为游戏内货币。

  《多多自走棋》官方公告

  亲爱的棋友: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于下个版本下架扭蛋机;

  注意:

  1、请各位棋友提前用尽现存所有扭蛋劵

  2、扭蛋机下架后,若玩家库存仍有剩余扭蛋劵,则将会转换为游戏内货币,具体转换方案后续公布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反馈,感谢您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