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或不会有DLC 团队已在开发新作

2020-04-1209:34:00来源:新浪游戏

曾经多次准确爆料《生化危机》消息的国外推主Dusk Golem爆料称,《生化危机3:重制版》可能不会有DLC,因为开发团队已经在前不久停止了该作的开发,已经在开发另外一个游戏。

  “每个人都在不停地问我RE3 DLC的事儿,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据我所知,他们对RE3的开发一段时间之前就停止了,所以我觉得不太可能。M-Two已经在开发另外一个游戏。《生化危机:抵抗》倒是有一些更新计划,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

  据Dusk Golem,M-Two开发的新作也是Capcom另外一个大作的重制版,可能将在近期公布,但正式发售还很遥远,差不多需要两年时间。

  前些天,Capcom曾发起了一个调查,询问玩家是否有兴趣购买另外一个重制版游戏,暗示Capcom可能仍在评估开发另外一个《生化危机》重制版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