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恋爱作《梦现Re:Master》追加中文 PS4版延期发售

2020-04-1100:00:00来源:新浪游戏

        工画堂在今日(4月10日)宣布,恋爱冒险类游戏《梦现Re:Master》将于4月23日正式更新中文、英文等官方多语言版本,并携后续资料片《梦现Re:After》一起登场。游戏已在Steam平台推出(仅日文),中文版更新时还会登陆Switch,而PS4/PSV版本因疫情影响推迟发售。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靠近帝都东京的市中心,至今仍保留着市井气息的街区“虹园寺”里,一个不起眼的小游戏开发公司“Eureka soft”(尤里卡软件)。来自乡村的淳朴少女—主人公爱,为了寻访曾因父母离异而被迫长期分开生活,如今在游戏公司上班的妹妹心,独自一个人叩响了这扇通向未知世界的大门。

        唯一让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从前总爱粘着自己的妹妹心,为何会变得如此冷漠,拒自己于千里之外……。为了妹妹才来到东京的爱,内心的支撑正一点点崩塌。此外,爱进入Eureka soft(尤里卡软件)后便立刻负责起游戏重制版的制作。而此重制版的前作——同人游戏《祭品与魔女》究竟又是怎样的存在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