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副总监提问网友:如果你运营暴雪该做什么游戏? 网友玩梗我有手机

2020-04-0918:55:23来源:推特

暴雪副总裁Mike Ybarra一直喜欢在推特上跟玩家们互动,而今日他再次发文新闻玩家:如果你是一个暴雪员工,你准备做些啥游戏?

“假如你来运营整个暴雪,你准备团队推出什么续作?还是新的IP?亦或是什么新的技术(例如VR等),你会给让团队做哪方面的思考?”

国外玩家在评论区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会让他们去考虑更多的《暗黑破坏神》游戏,《暗黑破坏神》续作和《暗黑破坏神》手游。”“手...手游,你们都有手机么?”

“一个基于《魔兽世界》宇宙的单人RPG游戏,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这么做,毕竟我不是设计师。”“没错,就像《巫师》、《星战:KotOR》和《上古卷轴》一样,开始是个中立角色,然后让你决定之后的走向。魔兽的世界观肯定能有很多高质量的故事和人物关系。”

“Chris Metzen(暴雪前高级副总裁/动画师,参与过魔兽、星际、暗黑等作,曾撰图像小说《士兵:76》)曾在暴雪论坛上表示过,他想做一个《魔兽世界》宇宙下B社/《龙腾世纪》风的的单人RPG,我为此等了好久,不过我也就自己想着玩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