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6》第三季季票预告公布!带来两把全新武器!

2020-04-0909:05:0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动视暴雪放出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第三赛季季票的宣传片,第三赛季季票将会带来两款全新武器Renetti半自动9毫米手枪以及SKS神射手步枪,在完整的100级内容中将会包含Alex特遣队员、共1300使命召唤点数返还、武器图纸、挂件、名片、手表、队员外观及挑战等内容。

  此次季票中将会带来更加真实的特种部队特遣队员外观,如美国远征军、韩国特种部队、空降救援队以及反恐特警部队等等。还有玩家喜爱的来自《现代战争》系列中的警犬莱利的处决动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