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暂无计划打造NS和次世代主机版 专注于当下

2020-04-0811:55:35来源:gamingbolt

《巫师3:狂猎》和《德军总部》等游戏成功移植到NS平台的例子,充分说明很多3A大作完全可以通过各种优化登上NS。最近,外媒GamingBolt采访育碧Massive工作室期间,就提到《全境封锁2》是否有类似登陆NS的计划呢?

不过回答并没有惊喜,《全境封锁2》创意副总监Yannick Banchereau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计划将本作移植到NS平台。“虽然我们一直都关注行业的发展,也对技术前沿领域感到兴奋,但目前确实还没有计划将《全境封锁》移植到NS上。“

此外在问到《全境封锁2》是否会制作PS5和XSX版本的问题时,Banchereau表示虽然他们对新硬件很感兴趣,但要重申开发团队目前专注于游戏当下的运营与更新,解决玩家们所反馈的问题。之前官方在采访中就表示,游戏目前基于玩家们的反馈,正在进行积极修复当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