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官方表示 暂不登陆Switch和次世代主机

2020-04-0809:47: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在接受外媒GamingBolt的采访时,《全境封锁2》的创意总监Yannick Banchereau表示,目前M组还没有计划让游戏登陆Switch。虽然说Switch的硬件性能远远不及PS4和Xbox One,但是通过降低画质,《巫师3》和《异形:隔离》也登陆了该平台。

  在接受外媒GamingBolt的采访时,当被问及未来《全境封锁2》是否会登陆Switch或类似的计划,《全境封锁2》的创意总监Yannick Banchereau说:“虽然我们一直很关注新技术合作和跟随业界发展的潮流,但目前我们还没有计划让《全境封锁2》登陆Switch。”

  除此之外,GamingBolt还问到了《全境封锁2》会不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Banchereau表示,尽管开发团队一直对在能够新主机上开发软件感兴趣,但目前他们仍专注于继续打造游戏本身。

  Banchereau说:“见证次世代游戏机的发布总是令人振奋,正如我之前所说,作为开发人员,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工具和方法来将我们的游戏带给玩家。但目前,我们专注于解决玩家社区反馈的问题并不断更新本世代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