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一:《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即将免费领取

2020-04-0709:02:00来源:新浪游戏

  据报道,由世嘉发行的策略游戏《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即将于4月19日凌晨一点开启限时免费领取活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21日凌晨一点结束。游戏在Steam为特别好评,好评率89%。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Total War: Shogun 2)》是一款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并由世嘉发行的游戏,属《全面战争》系列的一部分,是《幕府将军:全面战争》的续作,背景设定在16世纪的日本。该作于2011年3月15日正式发行,登陆PC平台。

  该作品首度强调多人联机模式,最多支持8人联机,玩家可以使用自定义的人物、自定义的势力,每个玩家的人物形象都是不同的,且在网战上所获得的经验值,可以为自己的角色升级,单人游戏模式则提供了十个势力使用,每一方都有自己的优势以及劣势,有些势力孤悬海外,有些势力则大小战争不断,靠着家族武士维持局面,玩家则扮演一方势力的大名,透过战争、外交、暗杀等逐步的统一日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