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扮演者:《美国末日2》希望让玩家去质疑一切事物

2020-04-0609:25:00来源:新浪游戏

  《美国末日2》不久前宣布延期,这让无数抗疫在家等待这款游戏的玩家十分痛苦。但无论如何,游戏玩不到,能够看到一些新的游戏情报也是好的。(玩家:那就更痛苦了……)

  近日,在《美末2》中扮演乔尔的演员Troy Baker接受了外媒Fandom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此次《美末2》中,顽皮狗将会努力讲述一个让玩家“质疑游戏中一切事物”的故事。

  Troy Baker说:“如果我们的游戏能够做到位的话,那么玩家将会质疑(《美末2》中的)一切事物。我希望(粉丝们)能够挑战他们自己的思维,去想想这款游戏是什么?这个世界是什么?这些角色又是什么——思考一切事物。”

  Troy Baker继续说道:“我希望人们对游戏的故事持开放的态度,允许乔尔和艾莉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而不是人们希望听到的故事。相比带着封闭的思想进入游戏,如果人们对故事持开放的态度,那么他们就会获得一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美国末日2》原定于5月29日登陆PS4平台,但目前已经跳票,新的发售日还未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