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称无意推出《最后生还者2》试玩 说明跳票原因

2020-04-0509:53:48来源:游民星空

顽皮狗副总裁、作家兼监制Neil Druckmann在昨日公布的PlayStation访谈节目中谈到了有关《最后生还者2》(《TLOU2》)的Demo与游戏发售日期的相关话题。

有关游戏的Demo,Druckmann讲道:“当拥有一个可以在新闻发布会上放出的Demo,并且顽皮狗的员工可以继续工作确保开发顺利进行的时时候,情况是完全不同的。现在推出面向大众的游戏Demo,工作室需要从零开始制作。”

“这需要巨大的工作量,但我们不想让团队花这么多精力。我们更愿意专注于完成游戏本体的开发。”

此外Druckmann也表示游戏目前处于排除Bug的打磨阶段,以及游戏的再度跳票是考虑到要保证所有人能在同一时间玩到《TLOU2》。

Druckmann对此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决定,我们只是在对不同的零售链( retail chains)做出相应的反应,考虑我们是否可以将游戏的实体版送到玩家手中。以及数字平台的基础设施,这是一款全球许多人都有所期待的游戏,我们希望做到公平。”

“如果我们只是让一小部分人先拿到游戏,那这会对其他人有什么帮助呢?因此,我们正在考虑不同的选择。比如把游戏尽快送到玩家手中的最优方法。但游戏的出货和计划都需要时间。”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