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POT《女神异闻录5R》满分:本世代最佳游戏之一

2020-04-0509:15:00来源:新浪游戏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自发售后便好评如潮。此前IGN为《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给出了10分的评价,今日《女神异闻录5R》再次斩获GAMESPOT满分评价。

  GameSpot:《女神异闻录5R》通过令人心动的场景(一些熟悉和陌生面孔)引导玩家慢慢接近尾声。有着鼓舞人心的故事剧情、虽然艰辛但却有好友角色陪伴经历的冒险旅程、令人惊叹的视觉和听觉体验等方面。游戏在本就已经很优秀的原版基础上进行完善,通过加入出色的全新故事来发挥出游戏的最佳品质,《女神异闻录5R》本身就是一款令人难忘且振奋人心的RPG,算得上是本世代最佳游戏之一。

  自1996年以来,GAMESPOT只给16款游戏打出了满分评价,其中包括《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神秘海域4》《神界:原罪2》等,《女神异闻录5R》现在也是其中之一。《女神异闻录5R》是《女神异闻录5》的加强版,以原作为基础追加丰富新要素而成,将揭露本篇中没有提及的更深一层。

  更多内容: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专题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