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Steam现已解锁!国区414元、支持中文

2020-04-0309:41:14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3:重制版》今日发售,现已在Steam平台解禁。

  《生化危机3:重制版》国区售价414元,支持中文,游戏介绍:不管逃到哪里也会被追至绝路。 浣熊市发生突如其来的生物灾害,更为危险的武器被投入到这个逐渐毁灭的城镇中…… 多重的危机,九死一生的惊险动作和重新构建的逃生剧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 你能逃离这片绝望吗? 同时收录另一款逃生游戏《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现在《生化危机3:重制版》在Steam上还没有太多玩家评价,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7,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内存:8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RAM

  DirectX 版本:12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 45 GB 可用空间

  《生化危机3:重制版》今日发售,现已在Steam平台解禁。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