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计划登陆XSX/PS5主机 应有4K/60帧表现

2020-04-0216:04:53来源:游民星空

日前,游戏《光明记忆》的开发商飞燕群岛工作室CEO兼游戏开发者曾贤成接受了外媒segmentnext的采访并谈到了游戏会在未来登陆PS5/XSX主机,并且游戏应该会在次时代主机拥有4K/60帧的画面表现。但在次世代主机发售之前,曾贤成表示将会继续专注于PC端《光明记忆:无限》的开发。

在采访中,曾贤成讲道:“是的,我们有计划(将游戏)移植至次世代主机,但现在,我想要专注于PC版本(《光明记忆:无限》),然后在考虑移植的相关事宜。”

并补充道:“《光明记忆:无限》的开发和性能优化还未完全完成。因此,也很难说游戏是否会以4K/60帧的表现运行。但是从现在可知的次世代主机参数来看,它们是很强大的,所以4K/60帧无光追运行应该不成问题。”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光明记忆:无限》的PC版本会支持光线追踪。对于次世代主机上的光追表现,曾贤成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在次世代主机的开发套件上测试光线追踪,所以我们并不知道具体的结果。但是我认为玩家们会在次世代主机上体验到能与PC端相媲美的画面效果。”

《光明记忆:无限》PC版预计在2020年内开发完毕,此前购买《光明记忆》的玩家在发售时都将免费获得续作《光明记忆:无限》的入库资格,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