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无重复利用资源 每个区域都是特别定制

2020-04-0215:23:41来源:游民星空

此前我们报道过,因疫情影响有玩家提前拿到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实体光碟,并晒出游戏安装后的容量为90.66GB。据IGN报道,《最终幻想7:重制版》联合总监浜口直树在接受外媒USgamer采访时表示,游戏之所以会占用如此大的容量,其中一个原因是游戏中米德加尔城的每一部分都是开发团队精心定制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浜口直树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决定单独打造游戏中的每一个区域,例如贫民窟或是神罗大厦,而不是考虑将游戏中的资源重复利用。”这意味着当玩家进入米德加尔的不同区域时,将不会看到任何在其他区域重复利用过的素材。

据他表示,游戏中的每个区域都包括特别设计的背景、音乐、人物,独特的游戏体验,甚至从游戏设计角度来说都是如此。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最终幻想7:重制版》仅第一章就达到了如此大的容量。《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4月10日发售,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