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RPG《密不可分》DLC将免费推出!追加两种模式

2020-04-0210:32:00来源:新浪游戏

  505Games近日公布了动作RPG《密不可分(Indivisible)》追加DLC的相关情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作由制作了《骷髅女孩》的开发商Lab Zero Games打造的动作RPG游戏,讲述了一位体内拥有不可思议能力的温和女汉子Ajna拯救世界的故事。这次推出的DLC追加了“New Game+”和“Couch Co-Op”模式,另外还追加了由菊田裕树打造的BGM。

  “New Game+”是继承了主角此前存档中获得的武器和能力后重新开启新游戏的模式。从初期状态开始就可以轻松找到隐藏道具等,同伴们也已经是聚齐的状态。不过敌人的强度有所调整,并不是简单的模式。另外在该模式下可以获得Ajna的新皮肤。

  “Couch Co-Op”是可以不用联网游玩的多人模式。地图上可以和主角探索,战斗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的行动,最多支持四人游玩。地图探索中,其他角色没有像Ajna那样的特殊能力,所以部分移动会受到限制,但到了一定距离的话就可以瞬移到Ajna身边。

  追加了两种游戏模式的《密不可分》DLC预计将于4月2日以所有平台为对象免费推出,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