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开心地受苦了!魂类游戏《致命躯壳》首曝预告

2020-04-0209:10:00来源:新浪游戏

  cold Symmetry和Playstack正式公开游戏《致命躯壳》与官方预告,这是一款类似于《黑暗之魂》、《血源》的魂系动作RPG游戏,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发布。

  《致命躯壳》是一款残酷刺激的深度动作类 RPG 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您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残存的人类仍在不断消亡,而残忍的敌人却在废墟之上日益壮大。他们毫无怜悯之心,只有在生存的欲望中磨炼出的超强感知力、精准度和直觉。搜寻虔诚信徒的秘密圣地,找出您真实的目的。

  玩家能够从被击败的敌人中发现并占据不同的躯壳,每一个躯壳都能提供自身的技能与武器升级技能,并允许玩家使用不同的游戏风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