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神奇彩蛋:可扮演小屁孩儿大杀四方!

2020-04-0123:59:00来源:新浪游戏

  《骑马与砍杀2:霸主》中,玩家深度定义自己角色的背景和特性,比如来自哪里、家境情况、外貌特征等,而最近有玩家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彩蛋,能让角色变成一个只有几岁的小娃娃!

  据悉,只要在角色创建过程中按下“R”键就能实现这点,其它自定义过程仍可继续,而角色外形已经变成了一个小不点儿。这个小孩儿能在游戏中正常执行一切操作,甚至在与NPC对话时NPC也会低下头来看他,只是菜单界面下会略有显示问题。他在战斗中也能正常打斗,而且还更不容易被敌人打到。

  由于《骑砍2》加入了角色成长和成家立业系统,因此小孩会很快成长为一个正常身高的成年人,他的发型和衣服还会保留,不过就不那么有趣了。

  不得不说,《骑马与砍杀2》这个彩蛋还是非常神奇的。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亲自尝试一下。

  更多内容:骑马与砍杀2:领主专题骑马与砍杀2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